因為預定3月11日才要出發

所以原本想等到3月再去領

但不把簽證領回來 

心裡總有些許的不踏實

 

2/17(一)面試新人後

得知她2/20(四)才會正式上班

趁著新人還沒來

臨時決定隔天就出發去領簽證

雖然早就口頭確認過我的海外保險是有符合規定

但因為是臨時起意,沒有親眼確認過保單其實非常不安

 

但在親眼看到後,看到條列式的保單名稱,心想應該還可以

便決定明早出門先去影印再搭車

於是2/18(二) 一早到7-11影印後,就抱著有點忐忑的心往高雄出發了

 

去交流協會的公車(文化中心站)特別難等

因為領完簽證後還想去別的地方

後來還是搭計程車

 

早上大約10點半左右到交流協會

和提出申請時一樣,來到了10樓

門內有警衛,但門口上鎖

經由對講機得知我是來領證

門打開讓我進去後

稍微確認一下東西是否有帶齊

就讓我走到當初申辦的櫃台

櫃檯的男生辦事員只問了我"此保險在海外是否有理賠?"

我回答"是!"

從踏進辦事處門口到領證出來

整個過程應該花不到5分鐘吧

沒有人來辦事情 讓我的領簽證過程真是太順利了~

 

開心的離開了交流協會

再次仔細端詳了簽證

就把它小心翼翼地收進包包裡

 

就前往西子灣吃好吃又便宜的"碼頭阿姨蛋餅"

吃完不小心經過海之冰

又吃了一碗冰才回台南

領簽證的上午便很順利的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